霍邱:宝武•马钢矿业举行项目竣工投产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13 16: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12月12日上午,宝武•马钢矿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典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副县长赵德军等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仪式上,张典波宣布项目竣工投产并与来宾共同启动项目竣工投产鎏金装置。

段贤柱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宝武•马钢矿业在霍邱深耕绿色矿山事业,投资兴建年产60万立方米尾砂加气混凝土板材(砌块)项目,既是企业的一次重大战略部署,也契合我县绿色发展方向,必将有力助推全县产业优化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县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十三五”的关键时刻,项目的投产预示着新的开端,真诚的恳请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关注霍邱的建设与腾飞。希望企业在走好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做大做强企业。县直各部门和所在乡镇要进一步搞好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工作,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在项目竣工投产仪式上,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克从致欢迎词,马钢矿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项目运营情况。

据了解,安徽马钢矿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尾砂加气混凝土板材(砌块)项目总投资2.85亿元,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尾砂加气混凝土板材45万立方米,尾砂加气混凝土砌块15万立方米,尾砂灰砖2.4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领域内外墙体和装饰,并出口东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