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获省际产业合作园区授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27 11: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0年12月24日,安徽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对全省首批18个省际产业合作园区进行授牌,安徽省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位列其中。

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成立于2017年。近年来,园区抢抓与合肥高新区合作共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性机遇,积极融入合六经济走廊辐射带动,招商引资量质齐升,初步形成了智能微电机、光电照明、包装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家电配件等一批特色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经营收入连续三年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在全省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建设发展目标考核中始终保持前列。

此次入选省际产业合作园区,体现省委省政府对霍邱县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度重视及对合肥高新区霍邱产业园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推动改革力度,破除体制机制中存在的障碍,在发展理念、营商环境上与长三角地区等高对接,切实担当起“育新机开新局”的重要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