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三重两上”项目调度工作领导组调度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1-03 14: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31日,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宜国主持召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重两上”项目调度工作领导组调度会议。两委领导王燊、张为民、黄胜红,领导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产业招商组前期外出招商、重点项目线索摸排情况及下一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重点项目、“两上”企业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联系包保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经济形势总体运行平稳,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受疫情和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还存在不少挑战。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总结谋划。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二要做到安全稳定。岁末年初,“两节”将至,各种不稳定因素都容易爆发。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做好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化解问题矛盾;三要做到廉洁节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文件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到节俭过年节,坚决杜绝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四要积极争先进位。要对照上级和工委管委年度考核指标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准备,确保数据精准,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主责主业、价值体现,各部门要做到分工负责、各负其责,真正为企业解决困难,同时要认真总结谋划,积极开拓思路,紧盯重点地区,瞄准新兴产业,加大力度,主动出击,争取2020年收好官、2021年开好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