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束学龙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1-03-04 15: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深入项目一线,了解进展情况,现场督促、协调解决问题。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江仲贤,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等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第二校区)项目和上达电子柔性集成电路封装基板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束学龙都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束学龙指出,要围绕将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第二校区)项目打造成我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这一宏观目标,将项目打造成市政府重点项目的标杆工程。要把准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要强化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严守安全第一,全程文明施工,处理好施工过程中的扬尘等问题。束学龙要求,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等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按质完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