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3-18 17: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17日上午,裕安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久松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全区17个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区“四最”办主任王思云主持。

陈久松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重要性,把握大局,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补齐短板,彻底解决思想不解放、信息不交流、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要加强各单位协调配合,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我区的营商环境打造得更和谐。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宣读了15项参加考核的指标在全市排名情况,并对存在13项指标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研究,补差补缺,确保2021年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会议就今年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主要从严格落实《市营商环境2021年工作要点》、拟定《裕安区营商环境建设指标责任清单》、对照目标考核办法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发挥“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导向作用,使市场主体在办事过程中从耗时、办理流程、便利度、提供资料、收费等方面聚焦减审批、减材料、减负担,确保我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区“四最”办  张常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