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餐厨”让餐饮进入数字化
——六安开发区组织区内企业参观索伊电器智慧餐厨场景应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4-29 08: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7日上午,六安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带队到索伊电器开展“智慧餐厨”生产和场景应用观摩活动,区内56家企业近80人参加观摩,经贸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陪同。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索伊电器智能咖啡饮料机及烹饪机器人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和索伊君澜大酒店,现场观摩体验了“智慧餐厨”产品应用场景,先后品尝智能咖啡机现磨的咖啡和智能烹饪机器人现炒的菜肴。

活动中,索伊电器相关负责人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智能烹饪机器人、智能咖啡机、智能冷藏柜等智慧餐厨产品的工作原理、制作过程和产品特色,观摩团就索伊电器的智慧餐厨运营模式进行现场交流,部分企业表示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打造企业的职工智能化餐厅,提高企业职工的就餐质量。

此次观摩活动,有效推广了智慧餐厨产品应用,加深了企业对“智慧餐厨”工程建设和运营模式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区内企业食堂率先使用“智能餐厨”产品,推动我区企业职工餐厅运营向现代智慧餐厨模式转变,为“推进智慧餐厨工程,建设智慧餐厨城市”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