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经信局来开发区开展疫情对工业经济运行影响专项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5-21 11: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9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才录带队到开发区开展疫情对工业经济运行影响专项调研活动。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经贸科技局局长解金贻参加陪同。

座谈会上,开发区汇报了工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做法,第一时间摸排到20余家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原材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的运输问题,技术人员封闭在本地、营销人员隔离在当地的人员问题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疫苗供应紧张等问题,以及下一步为重点企业分配接种疫苗等稳定企业正常生产、疏通企业生产经营难点堵点的措施。

随后,李才录一行深入走访了区内企业长江精工,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困难和主要诉求,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长江精工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

最后,李才录指出,开发区要强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的意识,做好企业服务,督促企业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强化运行监测工作,为稳运行、保企业、促发展夯实工作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