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韦能武调研指导重点企业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委办发布时间:2021-05-24 18: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韦能武深入开发区部分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四送一服”帮扶服务,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经济开发区、区投创中心负责人陪同。

韦能武先后前往家居博览中心、冠特家居、盈润门窗和尊蓝酒店,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向企业和工程施工方负责人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人员机械投入及项目工期,指出重点项目企业是园区提能升级的主抓手,是做大做强我区主导产业的重要支撑,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跟踪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健全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韦能武要求开发区及各责任单位加强协调会商,找准症结原因,明确方案举措。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强施工监管,严格质量把控,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