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张涧深入园区重点工业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6-17 11: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涧深入园区重点工业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

张涧一行先后到金安不锈钢、赛拉弗和嘉悦新能源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提建议。

张涧强调,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信达钢业盘活原金安不锈钢项目、赛拉弗收购盘活原金寨协鑫组件项目和嘉悦新能源二期等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入运营,早日形成拉动我县规上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思想认识,特别统筹做好施工区、生产区和生活区安全工作,加强高温作业和高空作业管理,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实安全监管措施,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融资、用工、用电等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掌握各类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做好申报入统入规及相关奖补资金,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带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