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我县收看全市6月份重点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7-04 11: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3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6月份重点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6月份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差距、补足短板,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对照既定目标,全面梳理上半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一点,全力以赴取得最好的结果。要坚持目标导向,推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建立健全“管行业必须管投资”工作机制,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工作调度,做好沟通衔接,提升工作效能,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用钉钉子精神确保经济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