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一行来舒调研企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6-25 11: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2日下午,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率领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盐业与食品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舒城走访调研企业。副县长傅代智、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高玲、县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快乐蜂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志诚机电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代智就我县信息化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作了详细汇报,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在信息化改造和工业互联网方面开展的工作。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及专家组一行把脉诊断,针对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经信厅一行对我县在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深度拓展电子部件光学光电领域,着力提供智能终端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我县推动企业5G+工业互联网建设、数字化改造、智能化提升进一步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