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汪龙照一行来我县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7-12 15: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1年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参加座谈会。

汪龙照一行先后前往冯井镇和居家俱城、六安钢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石店冠淮食品有限公司和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上,罗文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各有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汇报了相关经济运行指标,并就如何支持我县经济发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汪龙照充分肯定了我县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霍邱县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数偏少。各有关部门要咬紧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全年重点工作,重视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建设。同时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