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开展工业大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7-16 10: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15日,霍山县举办主题为企业业绩倍增的工业大讲堂活动,邀请名校讲师为全县企业中层管理干部和市场营销人员授课。全县80家企业,共100余人参会。此次工业大讲堂旨在帮助企业创新营销管理思维,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管理难题,有效促进企业业绩提升。课堂教学结合真实案例,注重互动交流,生动精彩,企业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近年来,霍山县高度重视企业培训工作,以霍山工业大讲堂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培训活动,注重企业各种能力提升,进一步开阔企业眼界。为做好企业培训工作,霍山县结合“四送一服”活动,组织专人深入走访调研企业,收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热点问题并进行专题分析研究,针对性地选择企业感兴趣的课题,邀请权威专家教授来霍,每年开展3-4次工业大讲堂活动。目前,霍山工业大讲堂已经成为全县企业人员提升能力的有效举措,也是企业了解新知识、新思想、新观点的重要渠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