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03 19: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以来金安区经信局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局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成立区经信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安排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局党组、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与经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员思想认识的重要抓手,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谈心谈话活动,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信干部队伍,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担当精神,聚焦经济运行调度、民营企业发展、企业安全生产等业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企业关心的融资难、就业难、转型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田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