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科商经信局召开雅迪机车配套企业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科商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23 08: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9日上午,县科商经信局召开雅迪机车配套企业合作座谈会。雅迪机车及劲达车辆、雷震子电子科技、鑫业电器、九头鹰车业、合利嘉车业、宝盈电器等6家雅迪机车配套企业和阳光照明、春兴精工、佳顺雨具、宏伟新材料、乐图电子、信达钢业、万融线缆、海迪曼材料等8家关联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15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企业的主供产品、市场布局和生产资源需求,探讨了产品相互供应以及共享外地货源物流等合作事项。与会企业负责人建立了联系方式,并集中走访考察了阳光照明、中鑫宏伟、春兴精工等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和业务合作。会上企业相互提供合作信息28条,形成塑料颗粒、车架钢管、冲压件等供货意向12个。

此次座谈会开启了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发挥了县科商经信局企业“娘家”的作用。通过部门搭台、企业唱戏,推进关联企业面对面沟通对接,目的是最大可能实现上下游产品的就地配套,铆紧产业链条,使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实现降本增效。今后,这种围绕头部企业、支柱企业的产业链合作座谈活动将定期举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