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合肥市拜访对接合六同城化产业合作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3-01 14: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29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胜红率有关科室赴合肥市经信局拜访对接合六同城化产业合作相关事宜,合肥市经信局局长徐斌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胜红对合肥市经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有力指导和推动两市产业合作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两市新能源汽车和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产学研合作、园区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在推动产业协同、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与诉求,期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徐斌对六安市经信局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协同打造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先进制造业集群,建立产业链精准对接机制、推动产业链配套融合等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

合六同城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坚持“东向发力”,与合肥方面紧密对接、精诚合作,共同强化两地企业分工协作、配套互补、融合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合六产业合作走深走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