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组织通信企业抗暴雪保通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2-05 17: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六安市突降暴雪,为保障广大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市经信局组织全市基础电信企业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安排技术人员冒雪开展通信设备抢修抢险,全力保障全市通信网络畅通。做好巡检排查。加强全市通信枢纽、基站、机房的巡查工作,及时清除传输光缆和线杆的积雪凝冰,保障全市网络安全平稳运行。突出重点保障。市通信企业落实7X24小时现场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高速、国道等交通干线等通信情况,对拥堵造成人员滞留路段的网络资源扩容升级。调配通信物资。提前预置油机、蓄电池等应急设备,快速处置受影响的站址,确保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转,截至目前,累计安排应急保障人员479人次、车辆245辆次、油机326台次,累计修复站点253处,因暴雪导致退服的通信基站均已恢复正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