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通信发展办公室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2-06 16: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切实发挥好市通发办协调全市通信行业发展工作职能,2月5日上午,六安市通信发展办公室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胜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通发办常务副主任高玲主持,六安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等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

黄胜红指出,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是为了发挥好本地通信行业综合协调职能,立足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等特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胜红强调,一要理顺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协调职能。要构建包括市直部门、县区和基础电信企业在内的通信工作领导组,聚焦全市通信发展堵点,制定问题清单定期会商解决。二要明确抽调人员,确保机构正常运转。要壮大人员队伍,加强人员考核和管理,明确职责分工。三要强化央企担当,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市通发办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提升专业领域能力本领,当好政府在通信领域的参谋助手,努力推动我市通信行业跨越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