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加快推进“智慧餐厨”工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3-04 11: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加快技术研发。我市抢抓智能数字厨电新技术变革的重大机遇,大力推动以索伊电器为核心的“智慧餐厨”工程加大研发力度,智能烹饪机器人“野牛”、“小牛”、“厨神”系列产品已量产,家用型智能烹饪机器人已完成产品研发,目前正小批试产验证。

加快市场拓展。在民政、教育、卫生、文旅四大系统打造“智慧餐厨”应用场景试点示范,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智慧餐厨新模式。已向本地学校、养老机构等累计售出智能烹饪机器人40余台套,及向各类厂矿企业食堂投放智能烹饪机器人100余台套。

加快生产进度。全市“智慧餐厨”工程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全产业链已初具雏形,智能数字机器人饮料机、智能烹饪机器人、智能冰温保鲜柜、营养冲调机等产品已累计生产10000余台,已累计推广应用6000余台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