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市长聊聊天”第八期视频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3-06 18: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主持召开“我和市长聊聊天”第八期交流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会上,6位企业家就目前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物流、拓展市场、产业扶持等需求进行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回应解答,王红边听边和企业家们交流,并就企业诉求逐一向市直有关部门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王红强调,“我和市长聊聊天”工作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要切实把想企业之所想、想企业之将想、想企业之未想落实到“我和市长聊聊天”工作中来;针对会上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建立涉企事项交办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办理要求、办理时限,各相关部门要提高为企服务意识,聚焦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畅通反映渠道,推动解决问题从“一件事”到“一类事”转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