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工业消费品直播电商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6: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加快培育我市各类人才主体,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创新生产服务和商业理念,精准发力开拓市场,拓展“企业+新媒体”的工业消费品销售模式,近日,市经信局举办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工业消费品直播电商专题培训班,全市工业消费品生产企业营销负责人约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快手官方视频评审官,抖音官方(抖商大学)特邀讲师王杰,重点围绕“短视频推流机制解析、爆款短视频流量密码解析、爆款短视频主题选题创作”等方面,讲解视频拍摄及剪辑技术、新媒体账户运营及推广、直播及视频的内容策划与亮点、网络流量及效应、直播策略与技巧、短视频及直播语言艺术分析”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为参训企业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企业利用新媒体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依托我市产业优势和电商生态,以新模式赋能新服务、新消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