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家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3-28 09: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加强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充分发挥技术咨询专家的作用,提高政府决策水平,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顺利开展,省工信厅决定组建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家委员会(详见附件),建立专家库。现在我市征集专家库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1. 技术型专家: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学校、行业组织中从事电子信息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控制、软件信息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工作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等。

2. 管理型专家: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学校、行业组织中从事企业战略经营、安全生产、运营管控、市场营销、精益生产管理、组织变革、人才发展等模块的企业高管、专家和学者等。

二、征集要求

1. 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具有专业的学术判断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2. 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评审工作。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及享受特殊津贴的专家除外);

3. 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或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历(行业领军企业、咨询服务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可适度放宽);

4. 无违法违纪等信用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等情形。

三、材料报送

申报遵循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的原则,有意加入专家库的有关人员可填报申请表(详见附件),由推荐单位初审汇总,于2024年4月10日前将盖章件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经信局项目投资科。

联系人:任俊;联系方式0564-3376065;邮箱:1484513166@qq.com。

附件:1.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家委员会组建方案

      2.安徽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家申报表


2024年3月28日

附件.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