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专精特新政策宣讲市县行(六安站)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4-01-29 17: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六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专精特新政策宣讲市县行(六安站)活动在我市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杨阳等三人一行到会宣讲,各县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部署,进一步加大专精特新政策宣贯力度,帮助中小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

会上,省专精特新政策宣讲团成员围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管理办法》等政策进行解读,并重点针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流程、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运用办法、专精特新专项融资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整个宣讲通过案例分析,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多为实操层面内容,是企业最为需要的,服务精准具体,对下一步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积极推动和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培育形成了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优质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已培育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25户、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19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88户、创新型中小企业314户。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扶持政策,对标对表摸清企业存在差距,“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措施,引导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